總網頁瀏覽量

星期日, 5月 20, 2018

GMAT近況更新 May 20, 2018

從May 6, 2018準備到現在的一點小心得

最近外務特別多,學校報告超級多外,還有暑期實習的面試(有機會再分享面經),真讓人喘不過氣ZZZ

當然GMAT仍進行中,May 15-16有小小中斷外(OG SC部份被我忘在上課教室裡),現在正以每天2小時持續奮鬥



到目前為止
OG RC成功完成且訂正完(花了至少10小時解了139題),其實光訂正抄抄寫寫就超過時間了
總結:

  • RC速度慢+錯誤多
  • 有時時間掌控不好,有時猜題嚴重(Inference、Evaluation特弱)


前陣子開始的
OG SC(花了8小時完成了103題/140題),前面錯題還好,到後面不知道是睡眠不足注意力不集中還是怎樣的,答錯率連續過半兩次...
訂正還有20幾題,不過目前強調先看錯那些後理出個加強的方案。
(這代表SC可能是我隱藏版新的大患!!!)
總結:
  • SC速度27題per hr(個人覺得略慢)
  • 後期錯題多(Parallelism常出錯)
今天開始的
OG CR做起來好像是會有situation然後reasoning兩個部份,答錯率還可以(2題/12題)但我覺得是因為前面的題目略為簡單,後面共123題,共要花6小時的時間。


目前小擔心的是報名考試,網路上說要看換題(OK好的這要考慮),但我比較擔心考場報不到(TOEFL經驗)
這一部分可能是因為自己實力還不夠好的關係。所以我想等第一階段完成後再來檢視一次到底是不是該報了!!!

再來是IR部份,我每天早上7:00 or 7:30起床,讀半小時的Manhattan IR & Essay,雖然我不知道功效如何,但我覺得可以幫我整體了解IR再問什麼,上次IR答對率好像...3題/15題,嚇到了。但基本上因為曼哈頓都薄薄的,所以Quant結束進入Verbal。

開始上RON神的視頻課程,上完一堂RC的感覺是蠻清晰的,後來去爬了CD文,有人建議沒時間先上SC,視頻很多,昨天爬完後整理一波,最近考慮從一些點下手(例如:SC)。
時間上規劃沒課的日子會規劃1小時上課,目前暫定周一、周三、周五各1小時

  • 平時我希望搭公車 or 交通時間
    可以拿來 爬別人心得文+知識文(放鬆心情+調整方向)

  • 每天依照往常2小時做OG題目,1小時練習限制時間寫題目,1小時訂正錯誤

最後兩本書應該要準備開啟了:
  • CR BIBLE
  • Manhattan SC
這路走得好陡,再看完有一個YouTube上的影片:成為Data Scientist的5個條件。
我才有發現兩件事:

我還學得太少!
我有機會學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