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星期日, 11月 25, 2018

《酷豆天下 • 魔神搏鬥》 PART4 反攻魔神部下

毀約n個月...!
由於上次跟我哥這位廠商沒說好,所以PART4之後可能要停刊一陣子(其實是漫畫還沒裁切好)
今天剛好是選舉過一天,台北市激烈開票哈哈,但在別人當選之餘,GMAT還是要好好地讀一下。
想說來分享一下自己去運動的經驗。我自己會在傍晚去跑跑步,但經過我這半年的觀察,有一些現象值得大家做的參考:
  1. 不訂下幾點要去跑多久,就不想去跑
    訂下時間:我八點半要去跑半小時!
  2. 到操場,跟自己說要跑5圈(外圍),跑到第三圈覺得有運動就好
    由於操場司令台上有時鐘,我會選擇看時間跟自己約定跑完10分鐘不間斷(10分鐘差不多5圈=458m*5 get!)

正式推出:《酷豆天下 • 魔神搏鬥》 PART4 反攻魔神部下


傳統宣傳照~~~

雖然我還是看起來一個臃腫,但GMAT也是種跟自己約定的感覺:
一大早約自己起床讀半小時
→不然晚上就要讀non-stop 2小時
→多分擔一點,少一點負擔
→早上6:30起床讀半小時 成功
我發現讀G也是跟健身一樣有點菜單的,最新一期特色菜單:
  • 陳向東*10題 30min (最近專攻Word Problems,容易粗心地區)
  • 小安*3篇 90min (訓練理解)
  • SC筆記*5題 30min (少量多餐不能少)
  • CR筆記*5題 30min (我還沒印出來...)

算起來是3小時的菜單,但基本上小安會視情況增減,當然還是以最標準的為主,忙碌之餘,該累積的還是要累積。

我還在跟自己玩100個小時的累積遊戲,希望繼續前進,至少離夢想更近一點也好。

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😐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